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新疆喀什边防武警遭炸弹袭击16人死亡

版本一:据新华社英文电讯和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,新疆喀什某武警边防巡逻站星期一(8月4日)上午遭到袭击。
报道说,北京时间早上8时(格林尼治标准时间零时),两名袭击者开着一辆翻斗车冲进巡逻站,扔下两颗手榴弹,手雷当场爆炸。 报道说,两名袭击者当场被警方逮捕,但具体身份和袭击动机尚待了解。

版本二: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记者从新疆自治区公安机关获悉,8月4日上午8时许,喀什市边防支队集体出早操,行至怡金宾馆前时,突遭两名犯罪嫌疑人驾车袭击,并引发车上的爆炸物,造成16人死亡,16人受伤。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,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。

版本三:中新网8月4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,8月4日上午8时许,新疆喀什市边防支队集体出早操行至一宾馆时,突遭2名作案分子驾车袭击,并引发车上的爆炸物,当场造成16人死亡,16人受伤,2名作案人员已经被抓获,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。(本文来源:中新网)
又讯
央视网消息(新闻30分) :新疆喀什今早发生爆炸袭击事件,造成16名武警死亡,另16人受伤。今早7时55分,两辆车冲入武警喀什边防支队,撞死撞伤数10人后,驾车人员下车用刀乱砍,随后将两枚手榴弹扔进正在晨练的武警队伍中。
目前,事件现场已经封锁,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,具体死伤人员数字正在核实,相关情况也在调查中。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恐怖中...
抓到一个灭九族







彩钢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