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

注册iTunes Store帐号

1.首先到以下三个网站的其中一个里获得Redeem Code

http://www.tunecore.com/freealbum

http://2ksports.com/go/mixtape/index.php

http://blueman.com/itunes/      

2.用iTunes进入iTunes Store,在“QUICK LINKS”里找到“Redeem”,点击进入。然后在Redeem Code页面输入你上一步所获得的,点“Redeem”确认。      
注意:此时网页会提示你邀请码过期,不用理会,直接点左上角的主页(iTunes里的小屋图标)。一定要先点Redeem然后再点主页。      

3.回到iTunes Store主页后,点iTunes软件右上角的“登陆”,在弹出的窗口中选“创建新帐户”。      

4.到了iTunes Store帐户注册页面,第一步:同意条款;第二步:填入需要注册的EMAIL地址,密码,密码提示问题,一项都不能少。      

5.到了注册第三步,你会发现选择信用卡一栏里可以选“none“了。但是上面的个人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,尤其是城市、邮编还有电话号码。用美国的地址,随便去Google找找,有很多。      

6.点了最后一步之后你会发现页面重新回到了我们这里第2步的过期提示,不用理会,看看右上角,你已经处在登陆的状态了,且你的注册邮件也会收到注册成功的提示。      

此方法由网友RockAuto原创,首发摇滚破车。

按照上述方法成功注册了一个iTunes Store帐号,可以下载iTunes Store中的免费资源。下为iTunes Store中的Movie频道。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