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

长得丑的中国人对不起“国家”

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在解释为什么不让杨沛宜出镜时说“杨沛宜小朋友的落选主要是因为考虑到对外形象,是为了国家利益。”下面是视频,陈其钢说了好长的一段,说张艺谋要求找形象没有一点问题的女孩唱,这是为了国家形象和国家利益。林妙可形象很好,但声音不好,杨沛宜唱得好,但形象不好。于是就这样取舍了。然后陈其钢还说“我们有责任面对中国的听众观众,其实我想全中国的人民都能理解,这关乎国家的利益,尤其在国旗入场这样一个重大严肃的事情。”还说是中央领导的决定。


陈其钢在北京电台说接受采访视频





杨沛宜七岁就被她的国家定性为长的丑影响了“国家利益”,又是国家利益!在中国什么事都能扯到“国家利益”,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双簧表演也扯到了“国家利益”的高度,中国公民就是为了“国家利益”而活着。
七岁的她丑吗?张艺谋、陈其钢还是搞艺术的,真是媚上的好奴才。


2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說,這個年代。
這不算荒唐的了。

匿名 说...

她很美。
很美麗很美麗。